羊毛毡、细工花簪、着物制作与收藏、人型用和装/洋装。
制作好东西,就有好心情。
工作均由我一個人完成。

模仿品的制作和贩售都是禁止的。
DO NOT use any of the designs.

合作请私信

新款的过程记录。马上上架了。

自从微博认识的小伙伴变多之后我都把制作过程发微博了。不幸发现很多细节被抄走了。
之前也有不少这样的事情,好友都劝说脑洞抄不走,我也就忍了。直到前天发现一个昨天又发现一个,全是微博fo我的,接二连三的,脾气再好都要炸。
很佩服抄到我头上的人。我是学艺术鉴藏的,专业需要就是对艺术作品风格源流师承的敏锐感知及梳理,毕业后做过同人绘站编辑,每天阅览作品两百件以上,一周至少处理十件以上的抄袭。
到底是存着怎样的侥幸心理觉得我不会发现你抄我?

评论
热度(9)

© 幻梦之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