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毡、细工花簪、着物制作与收藏、人型用和装/洋装。
制作好东西,就有好心情。
工作均由我一個人完成。

模仿品的制作和贩售都是禁止的。
DO NOT use any of the designs.

合作请私信

商用 人形·造型接单

最近被仿制越来越多。
合作条件直接列出,与其暗搓搓…不如直接找我。

不分尺寸,商用整体造型从头到脚2k软妹币,带后期完成的样片,样片不可商用,不含妆但我会要求妆面风格。进口材料费用另加。
其他合作形式详谈。
作品见乐乎前面所有。
有独立人形师合作经验。

将我的作品作为绘画参考,非商用情况下,以私信等方式得到我同意即可。
由于之前出现了未经允许的绘画参考并商用,特别重申,绝对禁止未经许可的商用!!!

评论
热度(10)

© 幻梦之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