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毡、细工花簪、着物制作与收藏、人型用和装/洋装。
制作好东西,就有好心情。
工作均由我一個人完成。

模仿品的制作和贩售都是禁止的。
DO NOT use any of the designs.

合作请私信

心如飞絮,气若游丝。 

我差点又因为一些外力要放弃自己的喜好,受别人左右了,想了一晚上发现自己太傻。

他能左右我一时,又不能左右我一世。看开些好了。

去年牡丹正盛的时候去拍的蒲公英,让我又想回家看牡丹了。

被作业逼成狗了,没有做新花簪,我六月争取一次补全四五六月的所有花簪?

花簪你若喜欢,可以自己仿制,但是仿制品请勿商用吧。

顺说,我所有照片都是不后期的,太懒。

评论
热度(1)

© 幻梦之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