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毡、细工花簪、着物制作与收藏、人型用和装/洋装。
制作好东西,就有好心情。
工作均由我一個人完成。

模仿品的制作和贩售都是禁止的。
DO NOT use any of the designs.

合作请私信

+ 羽衣松-黑羽 + SD13少年 小振袖纱和服贩售。

真正的名字是天女的羽衣

纱和服灵感来自夏用着物,标准和裁,单衣仕立,黑纱缝起来眼睛要瞎,基本体现了我现在和服仕立的最好水准。单·穿·要·多·污·有·多·污。

赤云取的布料是日产棉皱,布面褶皱有隐约光泽非常漂亮,压皱是一次性的,洗涤熨烫后凹凸感就会减弱消失。霓虹金就是这样善于做美貌又不实用的东西。

乳白襦袢用了和服襦袢反物,虽然是化纤但和正绢触感非常像,遇水也会皱缩。特地做了和人用襦袢一样的无双袖。

最后那个赤云取搭配白襦袢是做着做着开出的脑洞,我唯一的优点就是脑洞大。

今晚8点上架,预约至3月13日截止。

SD13少年和IOS70叔两个尺寸,衣长和桁长有区别。

松风 SET,全款495 订金300( 需确认),余款195,

赤云取 SET 全款520 ,订金300(需确认),余款220。

预约页戳我

因为纱和服认识了好多新的小伙伴,好基友说了句——污中生友

我竟无言以对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7)

© 幻梦之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