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毡、细工花簪、着物制作与收藏、人型用和装/洋装。
制作好东西,就有好心情。
工作均由我一個人完成。

模仿品的制作和贩售都是禁止的。
DO NOT use any of the designs.

合作请私信

手鞠初心。

直径5.5CM,三股丝光线。内置铃铛。

最简单最简单的手鞠。练手用意。手边有什么线就用了,只几个颜色没法做的更复杂TAT。

正常应该用毛线或绣线做的。我用了丝光线,光泽漂亮但是相对就没那么饱满可爱了。

人类用的手鞠一般在7~8厘米以上,我这是准备人形用的,比较小

我被自己蠢哭了,五瓣的樱花生生被我弄成了四瓣,等发现已经来不及了。所以照片没拍正面。

 

评论
热度(5)

© 幻梦之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