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毡、细工花簪、着物制作与收藏、人型用和装/洋装。
制作好东西,就有好心情。
工作均由我一個人完成。

模仿品的制作和贩售都是禁止的。
DO NOT use any of the designs.

合作请私信

shdp参观!今年没摆摊,拍的私心喜欢的娃和衣服。
职业病策展人角度来看:娃种不分区的排列,真的逛起来非常非常累,除了预先查好的摊位号,完全不知道下一个什么娃种,真的不是惊喜而是浪费时间。
场内信号全无,支付宝付款都很辛苦,比去年都严重,真的不像是好好服务展商的样子。说起来主办一直不怎么care展商,仗着娃圈人傻钱多囧。
我大概能猜到主办想往全娃种,巨大影响力甚至冲出亚洲的方向走,但是毫无改善的场控全是不专业的感觉。
唯一好的大概是特警比之前专业了。
作为美术学观众角度来看:娃衣总体水准提高!服装风格比以往都多元化,虽然还是混着各种似曾相识和过度借鉴(笑),但是几乎每个用心的作品都能看到闪光点,受益良多!特别小头momoko怪高之类的,沉迷其中不能自拔。对比之下能发现大尺寸bjd服装造型显得更梦幻,更理想化,相对的堆砌感觉有些明显,小头尺寸的服装造型显得完成度很高,几乎没有不必要的装饰。受到二者启发的我决定尝试融合折中一下,希望之后能有更理想的作品。
自制人形数量多了,风格有些局限甚至雷同,对于艺术与美的理解太肤浅了,这和当下国内美育水平不高也有一定关系。我其实很想看到异兽、异型,嗯还有运用综合材料的更艺术化的人形的…
最后就是换了新手机太重,手抖照片都糊了!!!

 
评论
热度(3)

© 幻梦之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