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毡、细工花簪、着物制作与收藏、人型用和装/洋装。
制作好东西,就有好心情。
工作均由我一個人完成。

模仿品的制作和贩售都是禁止的。
DO NOT use any of the designs.

合作请私信

SD13/SD17/70普叔着物    神职装束:黑巫女(喵巫)

面具不卖的!!!

全套660 订金¥400 尾款¥260   总数4    工期2-3周    尺寸备注

12月23日晚8点手动上架  不准时  【订金发货后请等系统自动收货】

传送门 戳我

------------------

千早:化纤纱/黑(江户纽、金属件)

长着和服:化纤和服绉/黑(里地:化纤/蓝紫灰)【表地出货换成同色更平滑的和服绉,有纹理,无明显颗粒感】

神职袴:化纤棉混纺/黑地暗纹团花

襦袢:棉/浓红地黑文字百人一首【比较微妙的色彩,最后1P单拍颜色接近准确】

带:正绢/黑(暗纹随机,无带结)

抱带:化纤/赤红云取纹

项链:1、江户纽/赤红二本淡路结、金属件、化纤流苏

          2、仿珍珠、金属件、化纤流苏

带饰:金属件、天然石  、双面丝带

足袋:化纤/黑色弹力针织

================      

黑化巫女装,女物男用。

现实的巫女装束版型是非常接近男士着物的,我也这样做了。男女混穿也没什么不妥(笑)。

袴地暗纹非常类似人用神职袴的八藤纹。神职袴即差袴,不是普通女袴或男袴。通常男性神职袴是裤子,女性为裙形,为了方便穿脱我做了裙型的。可以果穿果穿果穿。

红襦袢做成单衣的模样,单穿也可以。写满符咒的襦袢我非常喜欢,虽然内容其实是百人一首233333333

项链请大家自由发挥使用。

带饰是破魔矢和神乐铃的结合体,巫女标配啊!可以拿在手里。

P.S.猫面传统里覆面是不透明布料,脑洞大开给换成透明的了。本来上牙全捏出来的,被我家猫摔掉了一半O__O "…材质原因不好补,只好把另一半给掰了(心酸)

评论(7)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梦之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