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毡、细工花簪、着物制作与收藏、人型用和装/洋装。
制作好东西,就有好心情。
工作均由我一個人完成。

模仿品的制作和贩售都是禁止的。
DO NOT use any of the designs.

合作请私信

花薄。是秋日的配色。几月前做的小夹子,拿到现在来发,就是充数的。我发现妹子们都似乎喜欢传统些的、有好多花的大束花簪,那个日常戴不出去的好么。我喜欢的还是日常能戴出去的。

谢谢你们的喜欢。我总是很任性的,在做我自己喜欢的东西。

家里兄妹中唯一个比我小的人病了,那种唯恐失去亲人的恐惧,真是比自己重病还可怕。突然就很能理解我娘在我重病时的心情了。

评论
热度(4)

© 幻梦之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