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毡、细工花簪、着物制作与收藏、人型用和装/洋装。
制作好东西,就有好心情。
工作均由我一個人完成。

模仿品的制作和贩售都是禁止的。
DO NOT use any of the designs.

合作请私信

猫侍-北村叔的和服。

襦袢+长着+腰带+袴。

淘宝页面:戳我

模特是基友家银子。龙魂68身。大概算壮叔?

还有个板子是SDGOU的。

自我感觉比例处理的很好了,除了桁丈短了一厘米。


长着换了两次料子,实物很接近剧里叔的和服的颜色,照片被我调偏色了。淘宝页面里平铺图是准确颜色。


开始我还做了个和剧里北村一样一样的毛头啊!!!但是不适合银子SAD。

我还用缩缅细工做了个小玉!!!但是太丑了,所以照片里只有屁股。等我好好研究下版型再做一个。


猫侍能一直拍下去就好了QAQ

评论
热度(6)

© 幻梦之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