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毡、细工花簪、着物制作与收藏、人型用和装/洋装。
制作好东西,就有好心情。
工作均由我一個人完成。

模仿品的制作和贩售都是禁止的。
DO NOT use any of the designs.

合作请私信

5.7 SHDP参展、观想。

第一次去DP。我的画风和别人太不一样哈哈哈哈哈。

被主办分在了满级玩家混新手玩家的F区,人流稀少,万幸还是卖掉了衣服小物,在一路都乱花钱的情况下没有亏本(笑)。

因为人太蠢没有约到by的小裙子嚶嚶嚶。

有微博的妹纸特地来找我玩耍,好开心!还见到了隔壁摊同为猫星人的友人,穿了青龙的大美人,早点知道我就穿白龙出去了嘛。

好多摊子和娃都非常华丽、非常可爱!!!我直接被评价说好朴素好写实(膝盖好痛)。

我认真思考了一下原因,让众人能觉得好看的摊子,无外布景繁复或者衣装华丽/可爱(娃的因素暂时不讲)。

显然我两者都不是。大概和我养娃做衣服的心态有关,我总是比较自我的表达设计,不是很在意呈现的问题,一直学习的中国画也让我更倾向于简练、传神的表达方式而厌恶堆砌。

过分简洁不是所有人能接受的,这大概就是我自身的问题。DP回来后开玩笑和做人类服装设计的基友说完全不用那么认真的设计娃衣么,怎样好看怎样堆23333这点我会稍稍吸取一下的。不过衣服依旧要好好做。

DP普遍衣服都二次元倾向很重。。。刚开始吓了一跳。后来思考了下,应该很多人都是在养一个梦,我以前太注意实用的问题了(汉服设计后遗症)。我应该也是一个卖梦的人。

之后大概会让脑洞更大一点做更无用之美的东西。


评论
热度(4)

© 幻梦之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