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毡、细工花簪、着物制作与收藏、人型用和装/洋装。
制作好东西,就有好心情。
工作均由我一個人完成。

模仿品的制作和贩售都是禁止的。
DO NOT use any of the designs.

合作请私信

SD13/SD17着物    神职装束:白巫女

面具不卖的。造花头饰为加购。

全套不含头饰660 订金¥400 尾款¥260   总数5    工期6-8周    尺寸备注

头饰200  订金¥100  尾款¥100      

3月22日晚8点~25日晚8点

传送门 戳我

------------------

千早:化纤纱/生成色(江户纽、金属件)【不是漂白】

长着和服:化纤和服绉/本白(里地:化纤/浅米色)

神职袴:化纤棉混纺/白地暗纹团花

襦袢:棉/浓红地黑文字百人一首【绝版美国布,售完无补,有同色系替换料,如有需要可单敲】

带:正绢/生成色(暗纹随机,无带结)

抱带:化纤/赤红云取纹

项链:1、江户纽/浓红二本淡路结、金属件、化纤流苏

          2、仿珍珠、金属件、化纤流苏

带饰:金属件、天然石  、双面丝带

足袋:化纤/白色弹力针织

================     

头饰(需加购) /日本绢、日本府绸、24K镀金件、化纤流苏、发夹

================

和黑巫女似乎很接近,细节完全不同!

现实的巫女装束版型是非常接近男士着物的,我也这样做了。男女混穿也没什么不妥(笑)。

配了插头花假装舞乐装束。造花新手的手艺非常一般,头饰谨慎购买。

带饰是破魔矢和神乐铃的结合体,巫女标配!可以拿在手里。

小物的各种用法都拍了,穿着时候可以直接参考。

P.S. 尽力在各地的花树大面积开花时发货,白衣粉花的外景我期待了很久。

红色百人一首的料子用完就没有了。有个同厂同色系的替代料还可以做四套,买不到再敲我。

========

与我合作  点这里

评论
热度(19)

© 幻梦之匣 | Powered by LOFTER